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乱伦] 教师妈妈的骚肉

[复制链接]
含根 发表于 2017-9-15 14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,在我的生活中就发生了一件另我终身难忘的事。
我名字叫林浩然,今年18岁,是北方一个小城市的高中的学生。学习成绩还算一般吧,爸爸和妈妈离婚快10年了。我一直跟着妈妈生活,爸爸早就跟着一个狐狸精跑了。索性家里面生活条件不错,爸妈离婚时爸爸留给了家里几十万的存款,给我上学用的。
妈妈名字叫李佳梦,名字好听吧。而且长相也很不错,有点像台湾女明星萧蔷,是一个及其标準的少妇,今年40岁,一米六五的个子,身材丰满,尤其是胸部和屁股挺大的,是那种有点让人看见就有欲望的类型,平时穿着也很得体。由于是个人民教师吗,所以平常经常穿的就是那种女士西装,黑色和白色的高根鞋,但特别爱穿丝袜,尤其是黑色和肉色的。
妈妈和我不在一个学校,她教的是我们那里一所一般的高中,而我上的是重点高中。
事情就从这里开始了,我们母子的生活很平淡,妈妈每天就是上班下班,而我还在学校的苦海中挣扎。
高一时,我在我们班上有一个特别要好的同学叫李明飞,我们平时是无话不说,说实话,比亲兄弟还亲呢,他们家生活条件一般,父母也都离婚了,平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,他爸爸偶尔还来看他,可他妈妈已经有十年都没来了,唉可怜的兄弟。
可能是到了青春期的原因,都对女人感性趣,我很喜欢我们班上的一个女同学叫张丹的,可是呢由于她长的太漂亮,而我长的很一般化,就是大衆脸,所以一直都没感表白,就这事让李明飞那孙子笑话了我好长时间。
他又说我了,你真是个面瓜,要是我早说了。
我操,我要是有你长这么精神,我也早拿下了,有本事你说呀。
说实话这小子长的可真不赖,特别像现在流行的飞轮海的主唱炎雅伦。在我们学校有不少女孩追他呢。可是他一个也看不上,这个原因敢说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。
唉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对这些小女孩哪有兴趣啊,还是喜欢妈妈型的熟女。这就是李明飞的真情表白。可能是他妈妈从小就离开他的原因,他对一些我们学校的35岁以上的长的漂亮的女教师还能多看几眼,还多少有点虐恋的倾向。小女孩不管多漂亮在他眼里都跟狗屎一样,包括张丹。
看咱们学校连漂亮的老师都没有几个,烦死我了。我的飞哥又抱怨上了。
我说兄弟,你是不是缺少母爱呀,我估计你妈要是在的话,你还不得把他娶了,真是的。
我可能都记不住我妈长什么样了,别说了,上课吧,快期中考试了,看你考不好,你的老师妈妈怎么收拾你。说完话他就不理我专心上课了。
听到期中考试这四个字,我头都大了。
我说:我要是有你学习那么好,就什么都不怕了。(二)
终于完成了我最害怕的期中考试,老师发表完学习成绩以后,我都快晕了。我考了个全班第32名,李明飞全班第三,张丹第九。完了这我还怎么追张丹啊。郁闷死我了,你说李明飞天天想着熟女,学习还这么好。
静一静,大家静一静,明天开家长会,这次和上学期不一样了,明天星期六,同学们要和家长一起来开,必须来,不许找各种理由,放学。
老师的一句话,让我傻了眼。
我说:飞哥,怎么办啊,回家我妈不得骂死我啊,怎么办啊。
他安慰我说:兄弟,我也没办法呀。我说你多少次了,让你好好学,就是不听。唉,只有这么办了,等明天阿姨来,我和他说让我给你补课,让你期末拿个好成绩,怎么样,不过你得先答应我,一定好好学。
飞哥,太感谢了,我一定不辜负兄弟的期望。明天过了关,我请客吃大餐。我像抓了救命稻草一样开心。
我迈着沈重的脚步回到了家,刚一进门,妈妈就问:回来了,儿子,考的怎么样,排多少名?
我说:马马乎乎吧,不太理想,全班32名。我都快听不见自己说话的声音了。
啊,才排32,你是怎么学习的,一天你吃的好穿的好,每天几十块零花钱,最后给我考成这个熊样,天天就他妈知道上网,知道玩,你气死我了。这次妈妈是真生气了,她从来不说髒话的。
妈妈,明天老师说家长和孩子一起开家长会,我的同学李明飞说帮我补课,我期末一定会考好的,妈妈再给我一次机会吧,连政府都给罪人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,妈妈不会比政府还狠吧。
噗!妈妈乐了,好我就在给你一次机会,正好明天我见见你的那个同学,和他好好聊聊。隐藏的内容第二天,我和妈妈下午一起去学校开家长会,今天妈妈穿的和平常不太一样了,可能是天气变热吧,也可能是想给我长长面子吧。妈妈上身穿了一件浅绿色的短袖衫,稍微露一点点肚皮那种,下身穿了一件刚刚过膝盖的白色短裙,配者一双黑色丝袜和白色的凉高跟鞋。涂着浅色的口红和白色的指甲油,带着细细的金项链。
说实话,连我这个做儿子的都很少看到妈妈着身打扮,都有点蠢蠢欲动了,虽然我对乱伦的兴趣不是很大,但还是比较喜欢人妻的。
说起来真是巧,在走廊里碰到了我的兄弟李明飞。
李明飞,干吗呢?你怎么一个人呢?
唉,我奶奶病了,我爷爷照顾我奶奶呢。都来不了了。
兄弟这是我的妈妈,妈妈这是我最好的同学李明飞,就是他说帮我补课的。
妈妈走过去说道:你好明飞,我是林浩然的妈妈,我叫李佳梦。
阿姨,您您您好!这小子怎么了平时说话不是口若悬河的吗,怎么变成结巴了。
我说:怎么了,兄弟,你平时不是挺能说的吗,见着美女变傻了。
妈妈当时脸就红了,去,小鬼,别拿我老太婆开涮,都40了还美女呢,让人笑话死了。
阿姨不老,看着你们就像姐弟俩似的。说着李明飞也脸红了。
呵呵,这孩子还真会说话,阿姨听林浩然说你学习特别好,要给他补课呢,是吗?那你可得经常到家里来,阿姨给你们做好吃的。妈妈问道。
是的阿姨,您就放心吧,只要浩然努力我一定让他前进20名。
那阿姨可太感谢你了,对了刚才你说你奶奶病了,爷爷照顾他都不能来开家长会了,那你爸爸妈妈呢。
哎,妈妈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明飞的爸爸妈妈离婚多年了,他十年没见他妈妈了。
哎呀,真是对不起,我不知道,提到你的伤心事了。
明飞说:没关系的阿姨,都这么多年了,也无所谓了。
那么这样吧明飞,如果你不嫌弃的话,阿姨今天当你的临时妈妈给你和浩然一起开家长会,好吗?
太好了,妈妈,不,阿姨,我都很久没叫过妈妈了,嘴都生鏽了。我要真有您这样的妈妈让我少活几十年我都愿意。明飞说着说着又脸红了,这小子今天是怎么了。
妈妈嘴都笑开花了,我要真有你这么个好儿子,那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啊,今天你就叫妈妈吧。
看着看着我都嫉妒死了,哎呀我说你们可别肉麻了,家长会都开始了。
开家长会的时候,妈妈坐在中间,我和明飞坐在妈妈的身边。不知道怎么了,平时开家长会妈妈都是一脸严肃,而今天却是一脸的幸福。
无意中我看到李明飞总是像中了邪似的看着妈妈,被我发现后又假装没事一样。不会是爱上我妈妈了吧,不会的,虽然他喜欢熟女,可她毕竟是我的妈妈。也许是今天认了个临时妈妈高兴吧。我也没多想。
讨厌的家长会终于结束了。
明飞说:谢谢妈-妈今天让我开了……一个终……身……难忘的家长会。这小子又结巴上了。
也谢谢你,让我认了一个这么好的‘儿子’,以后经常来看妈妈呀。妈妈给你做红烧排骨,爆炒腰花。妈妈也是一脸红扑扑的说道。
我会的,我会帮助浩然把学习搞上去的,妈妈再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0

帖子1621

发布主题
热门动画
  • 日榜
  • 周榜
  • 月榜